close

Valentine-Kina Grannis  

 

想你了。

 

其實,有些睏了。

其實,語無倫次了。

其實,腦筋一片空白了。

 

只是,那滿溢的甜蜜感,似乎沒有消退的跡象。

想到你時,仍忍不住怔忡。

傻氣地微笑著,像是個初識愛情滋味的孩子。

 

都幾千個日子過去了。

愛你,想你,卻好似昨日才相遇。

所以我說,我們都瘋了,愛得瘋了。

 

倒不是愛得失去理智,也不是轟轟烈烈。

有時候,我們也會吵得像是世界末日來臨般。

有時候,我們各自忙著,沒時間交談或見面。

 

所謂的愛得瘋了,是愛情的保鮮度。

依然迷戀你,像個小粉絲的,總覺得全世界你最帥。

依然緊黏你,最好時時刻刻都巴在你身上。

 

我們之間,早就不需要什麼諾言。

諾言,是對未來沒有信心的人,才會需要的。

一邊說服別人,也一邊說服自己。

 

一輩子,就這麼走下去。

理所當然地,像是太陽從東邊出來的道理一樣。

不用懷疑,不用多想,本來就該如此。

 

有人說,搞不好會出現更好的人。

沒錯,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絕對有比你好的人。

但,我不要更好的人,我只要你。

 

對我而言,你就是那個最好的人。

 

我只知道,我連你的每一個毛細孔都愛了。

所以,缺點又算什麼呢?

缺點也好,優點也罷,都是你。

 

一路走來,我們也不是平穩順遂。

曾經分分合合,曾經愛恨交錯,曾經傷痕累累。

但,正是這些,造就了更堅定的愛。

 

不是性,不是寂寞,不是習慣。

我們之間,是真真實實的愛。

 

因為愛,所以相信,距離和分離,不會帶來改變。

因為愛,所以懂得,彼此的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因為愛,所以自在,不勉強求取,也不害怕失去。

 

曾和你約定,我們之間,不會有隱瞞。

不說反話,不必壓抑,不耍任性,不亂揣測。

想說什麼,就要明白告訴對方。

 

所以,即使很睏了,語無倫次了,腦筋空白了。

我也要告訴你。

 

親愛的。

我。

想你了。 

 

《Valentine‧Kina Grann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