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scal Flatts - I Won  

 

親愛的。

現在的妳,一定很難過,很無助,是嗎?

多希望,能陪在妳身旁。

 

想哭的時候,不用壓抑。

我的懷抱,可以承載妳所有的眼淚。

累了的時候,也不用逞強。

我的肩膀,將會是妳所有的依靠。

 

或許,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

或許,不懂如何讓妳不傷心。

但,我能感受到,妳的脆弱和崩潰。

所以,我不會離開。

 

我會一直都在。

 

很多人說,時間能沖淡一切。

總有一天,妳會忘了現在的痛。

所謂的失去,不過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而妳,最終也會沒事的。

 

但,我知道,有些人有些事,是怎麼也淡不了的。

那些痛楚,每想起一回,便要疼上一回。

所謂的失去,像是在心裡挖了一角。

雖然,妳會沒事,卻不是真的沒事。

 

世界,並不會公平對待每一個人。

人生,也不是時時刻刻都滿載著幸福。

那些不可避免的殘酷,我無法為妳阻擋。

那些必然發生的遺憾,我也無法替妳抹去。

 

我所能做的,只是理解著,並陪伴著。

就像麥田捕手一樣。

妳就放心地,做妳自己。

我會耐心守護妳,不會讓妳掉下懸崖。

 

我們太過渺小,無法改變這個世界。

但,至少我們還擁有彼此。

狂風暴雨也好,風和日麗也罷,我都會和妳一起。

分享妳的快樂,也分擔妳的悲傷。

 

想成為妳的海洋,無止盡地容納妳的眼淚。

想成為妳的天空,仰望時總是蔚藍清澈。

想成為妳的道路,沿途開滿了美麗的花朵。

想成為妳的騎士,為妳奮戰,為妳勇敢。

 

親愛的。

妳從來都不是一個人。

妳知道嗎?

 

即使孤單,即使寂寞,即使難過,即使無助。

妳都不是一個人。

妳還有我。

 

我會。

一直都在。

 

《I Won't Let Go‧Rascal Flat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