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 Sweet-Raincoat  

 

我常在想。

你應該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了。

 

不然,不會那樣寵我。

我的小小任性,你就由著我順著我。

再大的脾氣,遇到你也沒輒。

對我,你不會有所謂的容忍或挑剔。

說是你心中的女神,大概也不為過。

 

在你面前,我可以放心地做自己。

什麼醜樣子也不怕你看見,反正你都喜歡。

腫著一雙泡泡眼,你說,可愛。

吱吱喳喳地唸不停,你說,好可愛。

愛生悶氣,愛講反話,你說,超級可愛。

 

我想,不管我做了什麼,你都會無條件地說可愛吧!

 

真不知你是太過單純,還是太過好騙。

哪有人是完美的呢!你是被愛沖昏頭了。

不過也好,在愛裡保持理智,多不好玩啊!

總要有人傻傻地愛了,愛情才像是愛情嘛!

只是,傻氣竟然會傳染,現在,連我都昏頭了。

 

逼得我不好好愛你,都說不過去。

 

我會盡量保持溫柔,但偶爾也會恰北北。

我會盡量做到細心,但偶爾也會少根筋。

我會盡量不那麼嬌縱,但那是你寵出來的,怪不得誰。

我會盡量不那麼自我,但那是你愛的,也不能太壓抑。

 

好吧!我會再更努力一點的。

不然,就有愧於女神的封號了。

為了讓你愛得更理直氣壯點,我也只好拚了。

不過,也別太相信我的決心。

你知道的,我這個人老是三分鐘熱度。

 

如果,我真的不夠好,或者,沒那麼好了。

你還是要繼續那麼愛我,那麼寵我哦!

讓自己當個睜眼瞎子,完全看不見我的缺點。

那個完美的形象,請幫我好好保存。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不好,你也要覺得我好。

 

要像現在這樣,無條件地迷戀我。

哪天我老了醜了胖了無理取鬧了莫名其妙了,也不能改變。

還要像現在這樣,眼裡心裡都裝不進別的女人。

不管別的女人多美多主動,你都必須把她們當做垃圾。

你只有我,你只要我,務必牢記這一點。

 

倘若你做得到,我也會多愛你一點的。

就像在大海裡,多倒一滴水一樣地多愛一些。

不要太貪心,我已經夠愛你了。

雖然,這座海洋,有時也會變臉,來個狂風暴雨。

但,浪頭愈高,就代表愛愈洶湧,不是嗎?

 

總之。

繼續當那個,全世界最愛我的人。

繼續把我當成,心中的女神。

知道嗎?

 

《Raincoat‧Kelly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