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thing in your eyes‧Dusty Springfield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

只是,想和你說說話而已。

 

其實,也沒有什麼話要講。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而已。

 

最近過得好嗎?

是否還像之前那樣忙碌呢?

未來,是否依然沒有一個清晰的樣子呢?

 

別茫然,你並不孤單。

我們都在滾滾洪流的時間裡,盲目地摸索。

沒有人知道,現在的選擇正確與否。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堅持到底。

就算方向是錯的,也是要走到盡頭才會明白。

只要不斷地嘗試,該走的路就會更清楚。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不再迷惘的。

 

今天過得好嗎?

夏日的暑熱,炙烤得人沒了力氣。

記得多補充水份,別熱壞了。

 

知道你忙,一直不敢吵你。

我總抓不準找你的時機,深怕打擾到你。

所以想了又想,便打消了和你連絡的念頭。

是不是,該任性一點呢?

體貼和壓抑,是不同角度下的不同解讀。

理智和情感,有時真的是很困難的抉擇。

 

不過,別擔心,也沒什麼事。

只是想找你說說話而已。

就和現在一樣。

 

其實,就算什麼話也不說,也沒關係。

靜靜的,也是挺好的。

雖然,你不在身邊,但卻又像是在眼前。

就連簡單的一個『嗯』,似乎都有了溫度。

即使不在一起,我也可以看見,你眼中的柔軟。

你知道嗎?那就已經足夠了。

 

我想要的不多,只要你在,就好。

你會懂我的疲憊,懂我的逞強。

你會懂,生活的壓力,讓人很想放棄。

你會懂,抹乾眼淚後,我們不得不更堅強。

你會懂,在這坎坷的路上,我有多需要你。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幸福的。

 

在那一天到來前,辛苦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再怎麼苦,只要能和你說說話,就不苦了。

就算只是簡單的一個『嗯』,都是溫暖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

只是,想和你說說話而已。

 

其實,也沒有什麼話要講。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而已。

 

其實。

只是想你了而已。

 

《Something in your eyes‧Dusty Spring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