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_穩穩的幸福  

 

有很多話想告訴妳。

 

想告訴妳。

經過這些日子的分離,我很想妳。

很想牽妳的手,很想緊緊地擁抱妳。

但,更讓我想念的,是妳的笑容。

 

看著妳的笑容,才明白自己失去了多少。

過去那些莫名的爭執,莫名的自尊,究竟有什麼重要呢?

當時的我,怎會捨得離開妳呢?

這世上,沒有任何事物,能比妳重要啊!

 

這些年來,我過得並不好。

在嚴苛的環境裡求生存,沒有想像中容易。

每日的拼鬥,總是會耗盡了我所有心力。

但,比身心俱疲更折磨人的,是懊悔。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總會想起妳,想起過去。

那些恣意享有幸福的日子裡,我是如此揮霍而不自知。

還以為,這樣的濃烈,是理所當然,不可能消失。

也以為,我們的永遠,一定可以成真。

 

終究還是傷害了妳,失去了妳。

 

那些信心滿滿的誇口,敵不過現實的殘酷。

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證明了我的妄念。

真正的幸福,不是成功,不是名利。

而是真真實實地,和摯愛的人相守。

 

即使日子過得困難,也會時時覺得滿足。

即使什麼成就也沒有,仍擁有讓人安心的歸宿。

而妳,就是我的滿足,我的成就,我的歸宿。

愚鈍如我,竟然到現在才明白這個道理。

 

只要有妳,我就能從挫敗中再度站起。

只要有妳,筋疲力盡的夜晚就不再疲憊。

只要有妳,我的人生便有了前進的目標。

妳是我奮鬥的動力,也是我沮喪時的依靠。

 

所以,可以原諒我嗎?

可以原諒我的自私嗎?不會再傷害妳了。

可以原諒我的懦弱嗎?不會再輕易放開妳了。

可以原諒我的錯誤嗎?我想成為一個值得妳愛的人。

 

很想再一次看見,因為我而綻放的笑容。

很想再一次擁抱,因為我而炙熬的溫度。

很想再一次碰觸,因為我而溫暖的雙手。

很想再一次凝望,因為我而晶亮的眼眸。

 

我知道,妳仍深愛我,不曾放棄我。

妳只是被過去的傷害,停滯了腳步。

是我不夠努力,沒能彌補那些痛楚和悲傷。

是我走得太遠,才會讓妳守候了那麼久。

 

可以回到我身邊嗎?

又或者,可以讓我去到妳的身邊嗎?

可以再愛我嗎?

又或者,可以讓我再愛妳嗎?

 

只有妳。

才是我的幸福。

真正的幸福。

 

《穩穩的幸福‧陳奕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