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ruma-Beloved  

 

到底,在害怕什麼呢?

到底,在逃避什麼呢?

 

我知道,我不夠好。

 

口是心非,總用謊話一再試探著。

不管那樣的試探,是否會傷了你也傷了自己。

以為愈是激烈的言語,就能換來更多的關注。

以為只要假裝冷漠,就可以防止深陷。

 

好強的盔甲裡,深藏著脆弱和不安。

不肯認輸,不想認輸,不能認輸。

即使早已臣服於愛,也不願失去自己。

漸漸地,滿佈的尖刺,阻礙了擁抱。

 

狂風暴雨的情緒,是不該靠近的。

沒有人得因為愛,就得承受這些。

那些話語,打在你身上,很痛吧!

何必如此辛苦呢?何必如此委屈呢?

 

你值得更好的人,更好的幸福。

 

我太貪心,擁有了一切,卻仍不知足。

我太霸道,想成為你的唯一,你的世界。

我太虛偽,總以不愛來掩飾自己的太愛。

我太愚蠢,才會犯下一個又一個相同的錯誤。

 

所以,別再愛我了。

我不夠好。

我不是那個你應該愛的人。

 

總是如此說著。

反反覆覆地說著同樣的話。

就像個迷路的孩子。

困在自己堆砌的圍牆裡,怎麼也找不到方向。

 

是我,是我一直在害怕。

害怕因為自己的不夠好,而失去你。

不想等你發現我的不完美,而失望離開。

所以,逞強地想甩開你緊抓的手。

 

是我,是我一直在逃避。

逃避著愛你,也逃避著未來。

再往前一步,就會愛得粉身碎骨。

再往前一步,就會再也離不開你。

 

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答案。

或許,你會像以往一樣沈默不語。

或許,你會開始不耐,對我感到無奈。

或許,你會徹底死心,不再等待。

 

『親愛的。』

『這些和"愛"都沒關係。』

『妳對我不也一樣嗎?』

 

這次。

你溫柔地。

給了我答案。

 

《Beloved‧Yir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