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海_月光邊境_整  

 

好安靜。

 

沒有人看見,沒有人聽見,沒有人知道。

原以為,這樣的安靜,才是渴求已久的。

沒想到,寂寞竟如此強烈地,證明它的存在。

心裡空空的,失措地隱約作痛著。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沒有謊言,沒有牽絆,沒有傷害。

捨去了一切,不就是想求個自在嗎?

但,自在的背後,原來就是孤獨。

 

所謂的放下,不只是不再回頭。

一切都回不去了,這點我很清楚。

所謂的放下,應該是不再想起。

而我,明明不想再想,卻依舊拼命想起。

 

已經不可能重來了。

愈是靠近,愈是沈重,愈是想逃離。

愈是深陷,愈是無助,愈是想放棄。

我已經不想再重覆那樣的苦了,你明白嗎?

 

沒有你,或許,才會更懂得珍惜所有。

沒有你,或許,才可以認清愛的重量。

沒有你,或許,很多事都能回到常軌。

沒有你,或許,就可以學會不在乎。

 

我很自私,是吧!

不是不愛你,只是愛讓人變得好疲倦。

現在的我,更需要好好愛自己。

原諒我,在粉身碎骨前,先行離開了。

 

我很想你。

但,思念的力量,已經不足以讓我勇敢了。

留在你身邊,需要許許多多的堅持。

我高估了自己。

 

對不起。

說不出再見的我,是一個懦夫。

不敢面對你的悲傷,也編不出任何安慰的藉口。

我想,與其讓你難過,不如讓你恨我。

 

只要恨了我,很快地,就會不再愛我。

只要不再愛我,很快地,就會忘了我。

只要忘了我,很快地,就有人可以取代我。

只要有人取代我,很快地,你就能得到幸福。

 

所以,就恨我吧!

恨我這個自私的懦夫,恨我這個無情的騙子。

恨我吧!恨得愈深愈好。

別再想起過去的美好,別再想起我們的愛情。

 

別再像我一樣。

在安靜的深夜裡,聽著悲傷的歌。

然後,任由痛楚蔓延了一身。

然後,在無聲中,怎麼也止不住想念‧‧‧

 

 

一個人。

安靜的。

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