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 Gees -比吉斯 - In The Morning  

 

我有睡眠障礙。

 

我太晚睡。

在黑暗裡睜眼,什麼也看不見,什麼都看得見。

 

我太早睡。

還來不及感受,還來不及回憶,就已結束。

 

我睡太多。

會讓人上癮的,不是好東西,就是壞東西。

 

我睡太少。

保持清醒,比保持理智,還要簡單得多。

 

我睡太沈。

反正,關於夢,永遠也不可能成真。

 

我睡不熟。

在邊界掙扎著,留下或離去,堅持或放棄。

 

我好想睡。

疲憊,大概是揮之不去了吧!

 

我不想睡。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不喜歡這樣。

 

是的。

我有睡眠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