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e Million Bicycles - Katie Melua/凱特瑪露  

 

離開了。

離開了,也好。

很多事,原本就該放下,只是一直放不下。

 

我愛你。

或許該說,我曾經愛過你。

只是,愛是什麼呢?

說不能沒有你,卻又先轉頭離開。

原來,我才是那個說謊的人。

 

對不起。

沒說再見,就走了。

我不知道,再見要如何說出口。

就讓沈默帶走一切吧!我想你會懂的。

不懂也沒關係,怪我恨我都可以。

因為,我才是那個無情的人。

 

這一次,真的下定決心了。

隱藏的眼神,透明的悲傷,終告結束。

從今天起,你也成為回憶了。

不用再為誰哭泣,不用再為誰傷心。

如今,只剩下未來了。

 

或許,你會因為失去而難過。

但,我相信,你很快就會沒事的。

就像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沒事一樣。

唯一遺憾的是,我們之間竟是如此短暫。

上千個日子,就這麼錯過了。

 

錯過了,也好。

那樣的複雜,不適合我停留。

太投入的愛,也不適合永遠。

我累了,真的很累很累了。

不只是休息,而是放棄了。

 

放棄曾有的閃亮,放棄曾有的幸福。

一切歸零,愛或不愛,也一併清空。

也許,你會反駁,說沒有人能回到原點。

沒有人能回到原點,那就提早到達終點吧!

每個故事,都有自己的結局。

 

結局之後。

才是故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