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ruma-Beloved  

 

我愛你。

是的,我愛你。

因為,你愛我。

 

你不是我會愛上的型,從來都不是。

第一眼看見你時,就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即使是相處了一陣子,也沒辦法日久生情。

 

但,還是愛了你。

不,應該說,是你愛了我。

 

你眼裡的溫柔,幾乎快把我淹沒。

你眼裡的身影,始終只有我一人。

你眼裡的痛楚,因我而炙熱。

 

這又如何呢?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不可能因為你愛我,就逼自己愛你。

 

世上的男人那麼多,愛我的也不只你一個。

我相信,會有人比你更好,比你更愛我。

你不會是唯一的選擇。

 

可,我還是愛了你。

誰叫你那麼愛我,還愛了那麼久。

不管怎麼傷你,怎麼趕你,你還是沒離開。

 

為什麼你能如此堅定呢?

為什麼只愛我一個呢?

難道就沒想過去愛別人嗎?

 

那些愛過我的男人,大多都不堪一擊。

一些任性,一些拒絕,一些挫折,就讓他們紛紛潰散。

反覆說著的很愛,卻禁不起半點考驗。

 

在你心中,我應該是很特別的存在吧!

特別到,你不想忘了我,也無法忘了我。

特別到,你再也愛不了別人。

 

如此的你,我又怎忍心捨下呢?

 

這個世界上,大概不會有人比你更愛我了吧!

所以,猶如飛舞的蝴蝶,終於棲息在你手中。

不是因為疲憊,或是勉強,更不是寂寞。

 

只是明白了,愛情的真諦。

愛,不是執著於表象的美好。

而是發自內心深處,真誠的付出。

 

你愛我,因此,我也愛了你。

 

在我心中,你已是非常特別的存在。

因為,世上沒有任何人,能像你那樣愛我。

因為,我愛你這麼愛我。

 

我愛你。

因為你愛我。

 

《THE SWAN‧聖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