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爾曼-Cinema Paradiso-Love Theme新天堂樂園 

 

你問我,還愛不愛你。

 

我知道,你想聽什麼答案。

但,我卻說不出口。

愛或不愛,又要如何說清呢?

 

曾經,很愛很愛你。

即使到了現在,那些回憶仍然甜美。

在不眠的夜裡,佔據了所有的思緒。

 

你的溫柔,我的愛戀,依舊清晰。

那些擁抱,那些凝視,無法遺忘。

那時,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只是,很愛很愛又如何呢?

如今的我,已經無法再愛了。

你懂那種很愛又不敢愛的心情嗎?

 

過去的傷害,就這麼橫亙在我們之間。

張牙舞爪地,每每要吞噬了我。

我只好不斷地反擊,不管是否會誤傷你。

 

討厭,這樣充滿憎恨的自己。

討厭,讓我變成這樣的你。

討厭,反覆地傷你和被傷。

 

所以,不能愛了。

不敢愛了,不可以愛了,不想愛了。

再也不可能相愛了。

 

你問,還愛著你嗎?

是的,我還愛你。

直到生命的盡頭,都會愛著你。

 

你問,不愛你了嗎?

是的,不愛你了。

永遠,都不可能再愛你了。

 

這樣矛盾的答案,你能明白嗎?

你能明白,我一直受著愛與不愛的煎熬嗎?

愛與不愛,又豈是可以一分為二的決定呢?

 

所以,不要再問了。

也不要再靠近,不要再挽回了。

已經,走不回從前了。

 

我們的愛,太過純粹太過美麗太過絕望。

因此,互相傷害的時候,力道也會特別猛烈。

愈是緊緊擁抱,就愈是遍體鱗傷。

 

可以,讓我遠遠地愛著嗎?

可以,讓我再也不要愛了嗎?

可以,別再追究愛不愛的問題嗎?

 

愛。

不愛。

都希望你能懂。

 

《Love Theme‧帕爾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