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  

 

【新買的羽絨外套】

 

新買的羽絨外套,很暖。

一個人坐在操場邊的長椅,影子烙在跑道上。

天氣太過冷冽,沒什麼人運動。

我拿出了手機,自拍。

 

新買的羽絨外套,影子很好看。

 

Don  

 

【遇見村上春樹】

 

遇見很多的村上春樹,在書城裡。

 

他的出書量,著實驚人。

稍微翻了一下,每一本的風格都不大一樣。

好想全部買回家。

我坐在書架前的椅子上,妄想著。

 

遇見村上春樹後,要開始存錢了。

 

Don  

 

【放手畫禪繞】

 

禪繞畫,聽說可以釋放焦慮,減輕壓力。

 

結果,半本村上春樹也沒買,倒買了二本禪繞畫的書。

這種很"搞工"的畫法,很適合我這種龜毛的個性。

壓力太大,得找個方式發洩一下。

不然,老是想殺人,也不是辦法。

 

說不定,哪天我會成為禪繞畫專家呢!

 

Don't Worry, Be Happy - Bobby McFerrin  

 

【第一幅作品】

 

我的第一幅作品,完成。

 

說真的,並不會很難。

極單調的重複性描繪,卻有著特殊的美感。

看似規律,卻又隱含著不規律。

挺像我這種看似溫馴實則反骨的個性,真好玩。

 

得去買本冊子收集作品了。

 

《Don't Worry, Be Happy‧Bobby McFer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