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rara-S.E.N.S   

 

對不起,沒能好好愛你。

 

請相信,我是真心想讓你幸福的。

 

曾經愛你,愛到沒了自己。

曾經把你,放到最重要的位置。

曾經以為,沒有你,生命也就沒有意義。

 

『曾經』這二個字,好令人感傷。

那代表你的出現和存在,都只是瞬間。

就像短暫的花火,美麗,卻無法永遠。

 

『永遠』這二個字,就更令人悲傷了。

原來,永遠並不是想要,就可以擁有的。

高高地繫在未來的藍圖上,卻始終觸摸不到。

 

每對戀人,都會想像著,所謂的美好的未來。

那或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又或許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也幻想過,和你的未來。

憑著不知哪來的天真和自信,認定了完美的結局。

認定了我和你,一定可以攜手走到人生的盡頭。

 

但愛情,需要很多很多的包容和體諒。

而我和你,都高估了自己。

於是,爭吵,和好,決裂,原諒,反覆地發生。

 

到了最後,沒人可以逃過傷痕累累的命運。

激烈地傷害對方,激烈地互相糾結。

這樣轟轟烈烈的愛情,存活不了太久。

 

怎會走到如此的地步呢?

明明就想好好地愛你,明明就想讓你幸福。

怎會走到完全相反的方向去呢?

 

已經無法再相愛了。

已經無法讓你幸福了。

已經無法回頭了。

 

『已經』,代表了改變不了的事實。

『無法』,突顯了我們的無能為力。

我們的愛情,就此劃下句點。

 

所有的誓言,不再有實現的必要。

所有的紀念日,都失去了紀念價值。

所有的回憶,會漸漸變得模糊。

 

我愛你。

即使不能在一起,我還是愛你。

甚至,會愛你一輩子。

 

但,愛又有何用呢?

我寧可不再愛了,才能毫不眷戀地離開。

離開了,心也不會鎮日地痛著。

 

想像中的美好的未來,只能留在想像中了。

以為能給你的幸福,真的也只是我的以為了。

再怎麼愛你,也沒有用了。

 

剩下的,大概只有遺憾吧!

 

沒能好好愛你。

沒能給你幸福。

沒能陪你走到最後。

 

對不起。

 

《kirara‧S.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