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ele - Chasing Pavements

 

你是我的唯一。

因為你,我擁有了全世界。

而你,也像我愛你一樣地愛我嗎?

 

別離我而去。

你說過的,會守護我一輩子。

一輩子,還沒走到盡頭。

 

琥珀色的片段,是相愛的證據。

說你永遠也不會改變,說你永遠愛我。

只要如此承諾,我就不會哭泣。

 

牽著我,別輕易放手。

陪著我,別讓我寂寞。

看著我,別移開你的目光。

 

求你。 

Adele - Chasing Pavements

  

 

 

 

 

 

 

 

 

 

 

 

 你是我的唯一。

因為你,我背叛了全世界。

而你,也像我愛你一樣地愛我嗎?

 

別離我而去。

你說過的,就算錯了也無所謂。

無所謂,就不准後悔。

 

玫瑰色的想念,是相愛的證據。

說你永遠也不會改變,說你永遠愛我。

只要如此承諾,我就不會害怕。

 

親吻我,以無限溫柔。

擁抱我,再多也不夠。

珍惜我,別忘了我的等候。

 

求你。

 

《Chasing Pavements‧Ad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