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ele-Set Fire To The Rain  

 

『祝妳幸福‧‧‧』

你帶著不怎麼誠懇的表情,這樣說著。

但我知道,這只是場面話。

只是分手前的,最後一次禮貌。

 

我幸不幸福,你早就不在乎了。

若你在乎,就不會輕易傷害我,更不會輕易離開。

你忘了曾說過的,關於永遠的承諾。

也忘了我的幸福,應該要來自於你的天長地久。

 

你在意的,是你自己的幸福。

只有求去,才能追求嶄新的愛情。

我的存在,成了你恢復自由的絆腳石。

所以,你迫不及待要甩開一切的束縛。

 

但,先提分手的人,註定要成為壞人。

你不想承擔那樣的罪名,更不想背負那樣的愧疚。

因此,只好假裝你還關心著我。

並為我的心碎,感到抱歉不已。

 

你想,只要我也幸福了,那就互不相欠了。

你的離去,就會變成找尋真愛的勇敢舉動。

二個不適合的人,與其糾纏,不如早日分開。

與其相互折磨,不如各自幸福。

 

而且,祝我幸福,更能表現出你的氣度。

你不是無情,你仍真心為我好。

雖然,我已不是你的一切,但依然有其重要性。

你不會自私地只顧自己,而棄我於不顧。

 

但事實是,你早就棄我於不顧了。

在我還深愛著你的時候,你就沒了心思。

把我的位置,讓給了別的女人。

在你心裡,我被清除得很徹底。

 

所以,你又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呢?

該努力讓我幸福的人,應該是你啊!

既然放棄了我,那我的未來又與你何干?

既然與你無關,那又何必虛情假意呢?

 

別再說那些言不由衷的話了。

無心也就罷,那已經夠傷人了。

還想利用這樣的話語,來減輕自己的罪惡感。

自私加卑鄙,只會讓我更加瞧不起你。

 

要離開,就離開,別那麼多廢話。

不用把我放在心上,反正你早就沒把我放心上。

至於未來,我會幸福的,你大可放心。

我不會因為你的不愛,就痛苦一輩子。

 

我會好好的,甚至過得比你好。

天長地久的祝福,我會自己找,不勞你費心。

所以,要離開就快離開吧!

把那堆廢話也一起帶走,留著沒用。

 

沒有你。

才是我幸福的開始。

 

《Set Fire To The Rain‧Ad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