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菀之-我真的受傷了  

 

要怎麼做,才能原諒你呢?

 

你說,不再愛我了。

你說,我們並不適合。

你說,還是分手吧!

 

你說了很多。

說了和我之間的種種,來證明你的抉擇。

也說了和她之間的種種,來捍衛你的愛情。

 

那時候,我什麼都聽不進去。

所以,到了最後,你也什麼都不說了。

默默地,離開了我的世界。

 

沒有半點眷戀,沒有半點不捨。

就連止不住的眼淚,也止不住你的腳步。

就像是從沒愛過我似的,那樣無情。

 

無法挽回了,無法補救了。

什麼都不用說了,什麼都不用做了。

我就這麼被迫地,接受了你單方面的決定。

 

朋友們勸我,別妄想留下留不住的人。

早一點看清楚,也就早一點解脫。

一個不值得愛的男人,也就不值得為他悲傷。

 

這些,我不是不明白。

我也明白,時間,終會洗去所有的傷痛。

總有一天,不會再為你哭泣。

 

如今,我真的不再愛了。

你,只是一段錯誤的過去。

不需要懷念,更不需要提起。

 

或許,是我真的不夠好,你才會愛了別人。

或許,是我們真的不適合,你才會想要離開。

又或許,根本沒有不夠好或不適合,你只是找藉口而已。

 

真正的原因,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我只知道,直到現在,想起這些,心還是會痛。

而痛的原因,是沒有放下。

 

不是沒有放下你,你早就不重要了。

放不下的,是那種受傷的感覺。

放不下的,是那種被棄的委屈。

 

當時,我愛你那麼深,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呢?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呢?你怎麼可以愛上別人呢?

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呢?你怎麼可以如此狠心呢?

 

這些話,從沒有機會對你說。

因此,也就沒有機會原諒你。

雖然,原不原諒,你早就不在乎。

 

但,只有真正的原諒你,我才能真正的放下。

我很想放下,關於你的一切。

不再怨恨,不再心痛,不再不甘。

 

我要的,不是你再回頭愛我。

我和你,早就回不到過去了。

我要的,只是你的一句道歉。

 

只要一句對不起,就能原諒你。

只要一句對不起,就能原諒那個用生命去愛你的自己。

只要一句對不起,就能撫平所有的委屈。

 

可惜。

等不到了。

 

《我真的受傷了‧王菀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