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芳-新不了情  

 

不該聽這歌的。

不該想起過去的。

不該悲傷的。

 

那些曾經愛過的人,又回到了記憶裡。

 

情到最深時的背叛。

感情的背叛。肉體的背叛。不愛的背叛。寂寞的背叛。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由,離開的理由。

 

人們說,這就是『所愛非人』。

那麼,到底要愛誰,才是對的呢?

真的會有那個對的人嗎?

 

曾經,我也是某個人的最愛。

誰又想得到,最愛,有一天也會變成不愛呢?

誰又想得到,最愛之外,還有更愛的最愛呢?

 

曾經,我也對永遠深信不移。

沒想到,永遠,其實是有期限的。

沒想到,永遠,只是一瞬間的感動。

 

他們的最愛,給了別人。

他們的永遠,在別人身上實現。

而我,終究只是一名過客。

 

或許,在某些人心中,我留下了印子。

或許,在某些人心中,我早就被淡忘。

但不管如何,都成了過去。

 

因為,我不是那個對的人。

 

對的人,終究會在對的時間出現。

週遭的朋友們,這樣安慰我。

只是,要如何知道,什麼人什麼時間是對的呢?

 

愛得炙熬時,不全都是對的嗎?

怎麼到了分手,就全都又變成錯了呢?

我不懂,真的不懂。

 

那些眷戀,那些不捨,明明就那麼真實啊!

二個人,明明就用生命狂熱地愛著的啊!

怎會錯了呢?怎會是所愛非人呢?

 

若不去試,又怎會知道對不對呢?

但試了錯了,要痛好久好久,甚至痛一輩子。

到底該不該勇敢呢?又該為誰勇敢呢?

 

如果一直找不到那個對的人,我又能為誰勇敢呢?

倘若他不覺得我是那個對的人,我的勇敢又有何用呢?

一次又一次的勇敢,只換得遍體鱗傷,值得嗎?

 

是我的問題嗎?是我不懂愛人嗎?是我不夠好嗎?

那些曾經愛過的人,既然是錯的,又為何要出現呢?

未來,一定會有對的人對的時間嗎?

 

真的不想。

再所愛非人了‧‧‧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新不了情‧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