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S.-WISH  

 

好一陣子,沒想起你了。

 

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那些紛紛擾擾的事,還困擾著你嗎?

身體還好嗎?一切平安嗎?

工作順利嗎?快樂嗎?幸福嗎?

 

前些日子,我很忙碌。

短短幾個星期,就瘦了許多。

或許,是沒有吃好,睡得也太少的關係。

不過,身體還好,還很健康。

 

因著忙碌和勞累,才能從你的影子中逃脫。

說是思念嗎?其實,我也不怎麼確定。

你的笑容,你的憂鬱,都還很清晰。

太過深刻的烙痕,想忘也忘不了。

 

說是思念,又能如何呢?

我也知道,過去了,就無法再回頭了。

你和我,已經是緣盡的陌生人。

這思念,應該只是殘留的遺憾罷了。

 

所以,不是思念,而是正在遺忘。

遺忘的過程中,總會反覆地想起。

想起了,再強迫自己忘了。

慢慢的,就會真的忘了。

 

還愛你嗎?我也不知道。

什麼是愛呢?我愈來愈無法理解。

會不會,一切的牽掛,只是因為習慣呢?

你的存在,如此理所當然。

 

而今,這樣的理所當然,卻是我的太過篤定。

以為你不會走,以為我們的愛會到永遠。

以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無法使我們分開。

想想,如此的篤定,真是單純得可笑。

 

不愛你了嗎?或許是吧!

我們早就明白,那些傷痕,不是相愛就能弭平。

而這些明白,是一次又一次的衝突換來的。

愛,並不如想像中無敵。

 

不愛了,才放得了手。

但,放手,卻未必是不愛了。

傷口,不是不痛。

但,會痊癒的。

 

現在的你,還好嗎?

 

失去了愛情,你也會後悔嗎?

不再哭泣時,你也會悲傷嗎?

不眠的深夜裡,回憶也會不斷浮現嗎?

聽到熟悉的歌,心裡也會痛著嗎?

 

很久很久,沒有想起你了。

不想,是好的。

很久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沒消息,也是好的。

 

畢竟,你的現在和未來,都已與我無關。

而與我有關的過去,我正在努力遺忘。

只是,在疲累的時候,在脆弱的時候,偶爾會想起你。

會很想知道,你的近況。

 

現在的你。

過得還好嗎?

 

希望。

你一切都好。

 

《WISH‧S.E.N.S.神思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