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 aguilera-hurt  

 

我是個糟糕的女人。

 

當初,拼了命也要丟棄這段感情的,是我。

無視於你的悲傷,無情離去的,是我。

說無法再愛的,說早已不愛的,是我。

如今,矛盾掙扎的,也是我。

 

心裡的交戰,沒有任何一方得到最終的勝利。

理性告訴我,我們不適合,長痛不如短痛。

感性卻扯著我,怎麼也不讓我離開。

如此的糾結,反反覆覆地一再上演。

 

一次又一次痛徹心扉的分手。

一次又一次義無反顧的回頭。

沒有一次,能真的決絕放手。

沒有一次,能真的堅持相守。

 

我知道,不管如何相愛,問題仍是存在。

你依然會讓我失望,而我也依然會讓你無奈。

分手,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不再傷害你,也不再被傷害。

 

我以為,只要冷靜一段時間,愛自然會失了溫度。

我以為,沒有你,不就是回到一個人的生活而已。

我以為,總有一天,我會習慣一切的。

我以為,就是這麼簡單。

 

原來。

我的以為,只是我的自以為是。

 

根本無法忘記你,根本無法不愛不想你。

過去的情景,歷歷在目地不斷重現。

你的溫柔,你的深情,教我要怎麼放下呢?

我的思念,我的不捨,又要怎麼壓抑呢?

 

如果,當初沒有愛上你,就好了。

沒有愛上你,就不會像現在,陷於糾葛中不能自拔。

沒有愛上你,就不會像現在,想你又沒有勇氣見你。

沒有愛上你,就不會忘不了你。

 

不,我沒有後悔。

愛你,是此生最美好的事。

正因為美好,才難以割捨。

難以割捨,才會一再逃避。

 

原以為,這次真的是下定了決心。

做好了心理準備,告訴自己沒有做錯。

這一次,一定能結束一切。

但,為什麼當你真的轉身時,心會這麼痛呢?

 

想對你說,別放下我。

想再一次緊緊地擁抱你,感受你的溫暖。

想聽你說,你仍像當初那樣愛我。

想要和你,困難卻勇敢地,走完這輩子。

 

什麼也沒有說,什麼也說不出來。

若真的挽留了,那之前的堅決,又算什麼呢?

所謂的對彼此都好的決定,只是一廂情願的愚蠢嗎?

不,我不想走回頭路,不能一錯再錯了。

 

失去你的痛楚,我能克服的。

就算不能克服,也必須克服。

不能這樣來了又走,走了又回來。

傷害的循環,必須到此為止。

 

愛情,到此為止。

思念,到此為止。

 

對不起。

我是個糟糕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