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島美嘉 -- I don  

 

那些尖酸刻薄的情緒,就留給別人吧!

那些莫名其妙的批評,妳比我更適用。

在我看來,妳不過是一條亂吠的瘋狗而已。

耍什麼脾氣呢?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

 

媽的!

我已經不會再像以前,單純到像個笨蛋!

被妳無理地挑剔,還會自責哭泣。

差勁的,一直是妳,不是我!

 

對那些諂媚的嘴臉,妳只會拼命巴結。

對真誠的付出,妳卻嫌到一文不值。

既然如此,就別再抱怨大家都離妳而去了。

活該!這是現世報!

 

不管我怎麼做,妳永遠都不會滿意。

但看看妳自己的生活,妳又好到哪裡去!

失敗的人生,留到老了來感歎。

能怪誰呢?

 

那麼愛做,那就做到死吧!

一個個,全被妳保護成了廢人,這樣還不夠嗎?

休想侵犯到我的地盤,想都別想!

我的生活,永遠都不會是妳的翻版!

 

裝可憐嗎?裝無辜嗎?

厭倦了妳的睜眼說瞎話,厭倦了妳的多想多疑。

對於妳扭曲的個性,我深深感到不解和同情。

只是,憐憫心用在妳身上,實在太浪費!

 

已經失去耐心了!

已經懶得理妳了!

這麼多年來累積的恨,也已經無法消除了!

是的,我恨妳,極度地恨!

 

要說壞話就去說吧!最好是說給全世界聽!

若有人相信妳,那她一定也和妳一樣無知。

挑撥離間完,再當好人,來個大和解。

這是妳一貫的技倆,無聊透頂!

 

當妳泣訴我的壞時,我冷眼旁觀。

好精彩的一齣戲!好精彩的演技!

我深深地,以身為壞人為榮。

這一切,都要感謝妳。

 

謝謝妳!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