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ia-Silence

 

── 妳‧‧‧是不是不愛我了‧‧‧‧‧‧

 

你的心裡,正在這樣問著吧!

言語,有它的無限,也有它的限制。

光是一句『我愛你』,又能證明什麼呢?

 

『沒事。只是想妳了而已。』

你收起了不安,隱藏了欲言又止的姿態。

只是,那些沒問出口的,你真以為我都不懂嗎?

 

我的沈默,讓你慌了亂了吧!

 

你以為,那樣的不語,是離去的徵兆。

你以為,那樣的安靜,是放棄的開端。

你懷疑,無話可說,是醞釀著日後的決絕。

你懷疑,一切是暴風兩來臨前的凝滯。

 

於是,你用深情的話語,試探著。

如此地小心翼翼,如此地糾結複雜。

面對這樣拙劣的演技,你要我如何回應呢?

 

『嗯,我也想你。』

或許,這樣的口氣,又成了淡漠。

又或者,成了可以被過度解釋的敷衍。

 

『沒事就好,別想太多。』

但,真的是沒事嗎?真的這樣就好嗎?

愈是叫你不想,才會想更多吧!

 

其實,你什麼也不用擔心。

我的愛情,沒有你想的那麼脆弱。

我的堅持,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擊倒。

 

有時,只是不想說話而已。

有時,只是累到一片空白而已。

有時,只是想要一個人待著而已。

 

生活,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我有我的煩惱,也有我的情緒。

不想影響你,只想自己慢慢消化。

 

不是認為你不能體諒,也不是認為你不能理解。

但,有些事,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撐過去。

把你拖進來,反而讓我更加疲憊。

 

這一切,和愛不愛,並無相關。

你不用做過多的揣度,也不用有過多的擔憂。

我的心,一如初始。

 

有人說,真正的愛情,是該同甘共苦。

快樂,會因為分享而加倍;痛苦,會因為分擔而減半。

可,我只想給你快樂,不想給你痛苦。

 

我一個人,可以的。

但,我需要你的相信。

 

相信,沈默,不代表不愛。

相信,距離,不代表遠離。

相信,等待,是為了永遠。

相信,轉身,是為了給你更燦爛的笑容。

 

言語,有它的限制,也有它的無限。

或許,什麼也不能證明。

或許,也證明了一切。

 

 

 

『我愛你‧‧‧』   

 

《Feel Me─S.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