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My Baby-Ronettes  

 

愛我。

如果,你願意的話。

 

什麼也不要多想。

什麼也不用害怕。

 

我未必如你想像的,那麼好。

愛情也未必如你期許的,那麼美。

但,沒去嘗試,又怎麼知道呢?

 

前方,或許是充滿考驗的路程。

偶爾會鬧點脾氣,偶爾會失去耐性。

曖昧的酸甜,會漸漸失去了味道。

 

又或者,等待我們的,是幸福的天堂。

你會擁有我的不捨,我也會成為你的唯一。

相戀的溫度,會永遠那麼炙熱。

 

若不往前走,又怎知未來的模樣呢?

 

別怕失望。

失望,在相愛的過程中,是正常的。

但,愛會輕巧地,調整好一切。

 

別怕受傷。

受傷,在相處的磨合中,是難免的。

但,愛會無聲地,治癒好一切。

 

真想愛,就愛了吧!

 

愛,早就進駐。

在柔軟的角落,佔據了專屬的領地。

不管怎麼驅趕,也不肯離去。

 

而思念,也滲進了心裡。

不時浮現的名字,開始有了意義。

思緒亂了調,卻滿是甜蜜。

 

要怎麼讓這一切停止呢?

 

那不停累積的喜歡,應該是愛吧!

那反覆抵抗的好感,愈來愈強烈了。

你不想放棄,我也不要你放棄。

 

請別理會我的小小拒絕。

那不是要推開你,而是希望你能更靠近些。

只是,想要你的堅持而已。

 

也別在意我的小小冷漠。

那不是討厭你,而是希望你能多哄我些。

只是,想要你的溫柔而已。

 

不要被我的矜持騙了。

只是不想,讓你發現我的脆弱。

只是不想,讓你看穿我的動搖。

 

只是不想。

讓你察覺。

 

不想讓你察覺到。

我早就愛了你。

 

所以。

什麼也不要多想。

什麼也不用害怕。

 

愛我。

 

《Be My Baby‧Ronet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