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胭脂扣  

 

哭得好累。

眼睛腫了,頭痛了,我累了。

 

說好的一切,全都變了樣。

你眼中的我,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愈來愈不懂,何謂愛情,何謂永遠。

 

如果,這是你給我的愛情,那我寧可不要。

為了生活,為了現實,再多委屈我也認了。

但,誰都能讓我委屈,就唯獨你不行。

 

把一輩子給了你,你就該好好待我。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是如此,你也是。

所以,就別輕易對我失望。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甚至,還覺得自己不值得愛。

但,不值得愛,不代表不懂得愛。

 

因為愛你,我做了許多的讓步。

不合理的偏見,我忍;過重的負荷,我擔。

一切,都是為了你。

 

但,這些付出和犧牲,並不是我的責任。

甘心去做,只是捨不得你為難,捨不得你辛苦。

要苦,苦我一個人就夠了。

 

不期盼你會感激,但,至少希望你能看見。

看見了,放在心裡,然後,更加珍惜我。

而不是糟蹋我的所為,更不是責罵我的不足。

 

今晚你的話語,傷得我多重,你知道嗎?

看不見愛情,也看不見尊重。

彷彿,我根本就不應該存在似的。

 

或許,你早就後悔愛了我吧!

或許,會有人比我更適合你吧!

或許,是我太差勁吧!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愛我嗎?

你的愛,已經隨著時間消逝了嗎?

你已經不愛我了嗎?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承受多少,承受多久。

一個人的心,能反反覆覆死去幾回呢?

我好累,真的好累。

 

不想再忍耐了,不想再委屈了,不想再哭泣了。

可以讓一切結束嗎?可以讓痛苦結束嗎?

可以不要再傷害我嗎?可以好好愛我嗎?

 

我真的累了。

 

《胭脂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