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 Aguilera-Save Me From Myself  

 

愛我,並不容易吧!

不然,你又怎會離開呢?

 

我很任性。

要求唯一的愛,要求永遠的愛,要求最深的愛。

不能有別人,不能有改變,不能不愛。

用最嚴苛的標準,束縛著一切。

 

做不到,就不是真愛。

 

沒說出來的事,你應該要懂。

不讓你知道的心思,你應該要知道。

刻意說的重話,你不應該真的生氣了。

刻意不理你,你不應該真的走了。

 

只是想要你哄。

只是想要你的憐惜。

只是想要你再更愛我一點。

只是這樣而已。

 

你怎麼,全部都不懂呢?

 

女人就是愛說反話。

女人就是要人猜,要人懂,要人疼。

女人就是幼稚加任性。

女人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又無可救藥。

 

不是不愛你,不是覺得你不好,不是想分手。

 

若是不愛你,又怎會日日夜夜思念你呢?

若是覺得你不好,又怎會愛到沒了理智呢?

若是想分手,又怎會只想守在你身邊呢?

你真的不懂,我有多愛你嗎?

 

或許,就是太愛的錯。

 

太愛了,才會要你也一樣愛我。

像我一樣,眼裡心裡都只有你。

像我一樣,把你當成生生世世的唯一。

像我一樣,深深深深地愛著。

 

忽略了愛情的重量,有時未必是對等的。

情深意重,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可能就是沈重。

你不是不愛了,你只是難以承受。

所以,退卻了,逃離了,放棄了。

 

愛我,真的不容易。

 

若我是你,大概也受不了這樣的壓力吧!

愛一個人,愛到失了自己,也要對方一起失去自己。

愛一個人,卻又不相信對方愛自己,總要反覆地證明才能安心。

愛一個人,把愛當成籌碼,不停地要著更多的愛。

 

這樣的愛,好辛苦。

所以,你會離開,我並不怪你。

只希望,別因此怨了我恨了我討厭了我。

只希望,別後悔愛了我。

 

因為,我也不怨你不恨你不討厭你。

因為,我也從沒後悔過愛了你。

因為,我還想著你念著你。

因為,我還在愛著你。

 

是的,我愛你。

經過這麼長的離別,我還在愛著你。

很想你,錐心的想著你。

日日夜夜的想念著。

 

那又如何呢?

又能改變什麼呢?

忍不住,嘲笑這樣痴傻的自己。

難不成,還在期待你會回頭愛我嗎?

 

還是,別愛我吧!

 

愛我,並不容易。

真的。

 

《Save Me From Myself‧Christina Aguil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