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 Forgive  

 

我不會原諒你。

甚至,會開始恨你。

 

以前,我曾說,愛有多深刻,恨就有多強烈。

但,現在的我,愛早就被磨損殆盡了。

只剩下恨。

恨你的不珍惜,恨你的辜負,恨你的欺騙。

 

最恨的,是我自己。

怎麼會信了你的甜言蜜語,就把你當做真愛。

怎麼會信了你的謊言藉口,就一次又一次地原諒你。

我恨自己,如此單純,單純到愚蠢的地步。

 

你最後的承諾,果然又成空了。

而我,竟然還在期待著,你是否仍殘存著一點點對我的憐惜。

我以為,只要你信守承諾,至少可以證明我們曾愛過。

但,今天,我徹底被打醒了。

 

我在你心中,或許早就沒了意義。

所以,傷了又傷,連這一絲期盼也不留給我。

你只是用了你的無情,給了我最痛的一擊。

這一擊,我已不想再承受。

 

我在乎的,不是承諾本身。

我在乎的,是你的失信。

那代表了,一直相信著的我,才是大笨蛋。

那代表了,我和我的愛情,早就不再重要。

 

一直不想恨你。

一直想讓記憶中的你,停留在初始的美好。

如今,連這點希望,都是妄想了。

如今,連那些寬容,都是多餘了。

 

想必,你又會找來一堆理由,來解釋你的過錯。

又或者,這一次,你連解釋都懶得解釋了。

總之,是我無法體諒,那些你所謂的苦衷。

總之,對一個不愛的女人,也無須多費唇舌。

 

別再說,是我誤會了你。

承諾,是你許的;沒做到的人,也是你。

當然,錯的,不是委屈的你。

錯的,是不該相信卻又相信了的我。

 

所以,比起恨你,我更恨自己。

 

從今以後,我會當做,你未曾出現過。

我會當做,我只是跌了一跤,重重的一跤。

至於那承諾,我也不在意了。

就當成是,賠上了對於人性的信任,該付出的代價。

 

從現在到死去那一刻,我不會忘記這個教訓。

我會記得,曾有人這樣深深深深地,傷了我。

我會記得,自己有多愚蠢,又有多可悲。

我會記得,永遠都不要原諒你。

 

永遠。

都不會原諒。

 

《Never Forgive‧韓劇妻子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