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婉婷-Drenched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

那人,大概也不打算搬走了。

我開始思考,這樣,算不算永遠。

 

我的心裡,住了一段愛情。

那愛情,早就失去了玫瑰的原色。

我選擇晾乾,乾燥花的悲傷。

 

我的心裡,住了一段錯過。

那錯過,反覆地播映,失去的片段。

我只能期盼,有人比自己勇敢。

 

我的心裡,住了一些眼淚。

那眼淚,有時會氾濫,有時會乾涸。

我還在等待,痛楚蒸發的那一刻。

 

我的心裡,住了一群寂寞。

那寂寞,在深處裡,逕自喧嘩著。

我無法驅趕,只好學會和靜默共處。

 

我的心裡,住了一絲堅持。

那堅持,緊緊地抓著,不肯放手。

我終於明白,決心有多麼無用。

 

我的心裡,住了一片想念。

那想念,偶爾晴朗,偶爾陰鬱,偶爾雷聲大作。

我漸漸習慣,變化和不變,都是美麗。

 

我的心裡。

如此擁擠,又如此荒涼。

 

我想。

你一定懂。 

 

《Drenched‧曲婉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