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aac Shepard-Letting Go  

 

等不到你的電話。

等不到你的關心。

等不到你說,你愛我。

 

打電話給你,你總是忙,忙得連說句話的時間也沒有。

約你見面,你還是忙,忙得連吃頓飯的時間也沒有。

但,你卻有時間上臉書和朋友聊天,也有時間和朋友吃飯。

 

我想,你不是忙,更不是沒時間。

你只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你只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不愛了的愛情上。

 

其實,你已經不愛我了,是嗎?

其實,你早就想離開我了,是嗎?

你只是不想當壞人,所以才會這樣拖延著。

 

拖延著,逃避著,閃躲著,疏遠著。

你以為,我什麼都感覺不到嗎?

你以為,不想當壞人,就不會傷到人嗎?

 

真想離開的話,怎不狠心得徹底一點呢?

又為了什麼,要叫我等你呢?

還說,等你有空,一定會來找我。

 

但。

你的有空,被你順延了一次又一次。

你的一定,也被你取消了一次又一次。

 

對你而言,我們的愛情,真的是愛嗎?

很想這樣問你,卻害怕聽到那再也沒有退路的答案。

或許,我早就知道答案,只是不想面對而已。

 

你那曾經熾熱的眼神,如今變得淡漠。

你那曾經緊縛的愛情,如今也已經生疏。

現在,我只是你急欲掙脫的負累吧!

 

真是如此,為什麼不明白告訴我呢?

我知道,愛情,是無法勉強的。

坦白說清楚,再痛,我也會放手。

 

那些不夠真誠的甜言蜜語,不要拿來敷衍我。

我不是一定非愛你不可,更不是可有可無的備胎。

愛不了我,就別把我硬留在身邊。

 

這樣漫長又無用的等待,我已經厭倦了。

這樣卑微又無望的愛情,我也不想繼續了。

所以請告訴我,你不愛我,好嗎?

 

告訴我,你已經不愛我了。

告訴我,你想要離開了。

告訴我,不用再繼續等了。

 

不,我想,你什麼也不會說。

但,就算你什麼也不說,也沒關係。

 

等不到的電話。 

我不會再等了‧‧‧

 

《Letting Go‧Isaac Shep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