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en Ann - Surann  

 

傍晚的台北,很美。

颱風將至,暑熱的空氣裡有了風的味道。

天邊的晚霞,透著微暈的紅火。

路上的擁擠,倒成了陪襯。

 

你拿出手機,拍下了這景。

這是,你眼中的台北,你眼中的今天。

透過你的眼,我好像又更接近了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如此純粹,如此美麗。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雖然,不過是一再重覆的例行工作。

但,一如以往,你仍佔據了思緒。

你的笑意,時時餵養著溫暖。

 

而我,那甜蜜的垂眸,也說明了一切吧!

你不在我身邊,卻始終未曾離去。

甜言蜜語,就留到相見的時刻,別輕易出口。

這樣冷靜的瘋狂,倒是頭一回。

 

昨夜,看了一場電影。

卻突然覺得,那人的神情和你十分相似。

認真的執著,燦爛的笑靨,都讓我想到你。

但,想想後,覺得似乎也沒那麼像。

 

我覺得,是思念的關係。

一點點的你,也能擴大成為一個又一個的你。

所以,我很開心地,熬夜看完了那電影。

或許,會成為那人的影迷也說不定。

 

深夜,其實是很危險的,尤其對一個成癮的人而言。

是啊!我對思念成癮,對你成癮。

你知道了,一定會不敢置信。

別說你,我也不知道自己竟能如此深愛。

 

相愛,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一點辛苦,有一點困難,反而是好的。

如此,我們才能明白,對方有多重要。

如此,我們才能珍惜,目前擁有的美好。

 

不過,我不想說出,那決定性的三個字。

那三個字,反正也代表不了什麼。

什麼永遠,什麼承諾,都不如真真切切地愛著。

現在,能讓你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所謂的未來,是由每一個今天累積而成。

你的今天,在車潮中,瞥見了美麗的晚霞。

我的今天,在照片裡,看見了美麗的愛情。

我們的今天,在城市的不同角落,仰望著同一片天空。

 

傍晚的台北。

真的很美。

 

《Surann‧Keren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