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  

 

2012年12月21日。

傳言中的,世界末日。

倒數99天。

 

或許,沒有機會說再見。

或許,不會有來世。

或許,我和你,從此無法再相見。

或許,什麼也不會發生。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能預料,沒有人能倖免。

每一個人,都只剩下99天的未來。

我和你,只能再相愛99天。

不過,我並不悲傷。

 

數千個日子以來,我一直擁有你的愛。

淡淡的,像是未曾存在,卻又如此濃烈。

雖然,我們常常不確定,愛是否依然沒變。

但,還是默默地,攜手走到了現在。

 

你的笑容,總是教我如此眷戀不已。

你的擁抱,總是溫暖得讓人難捨。

你的一切,總是如此美好。

所以,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這樣的愛,只剩下99天了嗎?

 

如果,世界末日真會來臨,我不會哭泣。

只希望,到時在我身邊的人,會是你。

只希望,你能記住,專屬於你的,我的模樣。

愛情能停格在最炙熱的時刻,便是永遠。

 

到了那時,我必微笑以對。

如此,你眼中的最後風景,將是我的笑意盈盈。

那笑容裡,滿滿全是對你的愛戀和無悔。

不管有沒有來生,都已足夠。

 

也好。

這樣,就不用經歷愛情的崩解和傷害。

你會永遠溫柔,而我,也會永遠為你美麗著。

這樣很好,真的。

 

就算會不捨,也是因為你。

我還想,愛你更久一點,愛你更深一點。

我還想,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在微涼的街頭。

我還想,和你一起變老。

 

不過,在此時,一生已經不再重要了。

能和你在一起,末日也好,死去也罷,都無所謂。

就算,死後不會有天堂,那也沒關係。

和你一起,此刻,已是天堂。

 

只要有你。

就是天堂。

 

倒數99天。

 

只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天堂‧鄭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