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S.-WISH    

 

對不起。

 

如今的我,也只剩這句話可說。

我知道,你最不想聽的,也是這一句。

但,除此之外,我又能說些什麼呢?

那些你想聽的,希望我說的,都不是我能承諾的。

 

對不起,我必須這麼直接而殘忍地告訴你。

我不愛你,真的不愛你。

從一開始,就無法愛上你。

即使你做了這麼多的努力,我還是無法愛你。

 

你說,難道,連朋友也不能當嗎?

至少,讓你陪著我,我的喜怒哀樂,都有你陪著。

默默地守護我,你什麼也不求,什麼也不問。

只要我別推開你,就好。

 

我忍不住在心中歎了一口氣,何苦呢?

你明知道,這樣的關係,是不可行的。

在一方愛,另一方不愛的情況下,友誼只是幌子。

只是一個,能讓你留下,祈求奇蹟發生的藉口。

 

說是朋友,你要如何面對,愛了卻無法擁有的痛苦呢?

而我,又要如何面對,再怎麼勉強也不愛的內疚呢?

那樣的友誼,對你而言,是一種凌遲。

那樣的友誼,對我而言,更是一種壓力。

 

既然無法愛你,我就沒有資格承受你的溫柔。

不能那麼自私地,要你的付出,卻不給你回報。

不能那麼任性地,要你的溫暖,卻只回以冷漠。

就算你說,你不在乎,你心甘情願,我也不能如此對待你。

 

久了,你會有怨,而我也會開始逃避你的怨。

我的逃避,一定會狠狠地傷了你。

你會開始明白,你的愛情,終究是成空了。

然後,你會開始恨了我的無情,恨了我的拒絕。

 

我不想要,這樣悲傷而又無奈的結局。

如果愛不了你,我寧可現在就讓你明白。

不要等到你愈陷愈深,無法自拔時,才突然抽身。

不要等到我和你都不知所措時,才不歡而散。

 

所以,別再說那些先當朋友的傻話了。

哪一天,你真能對我雲淡風輕時,再來當朋友吧!

哪一天,你不再難以割捨,我也不再滿懷愧疚時,可以當朋友吧!

我深深期盼著,那一天的到來。

 

只是,現在的我,只能當一個壞人。

看著你的哀傷,除了抱歉,我別無選擇。

不能給你無謂的希望,也不能給你暫時的心軟。

長痛不如短痛,這一刀,我必須砍下。

 

所以。

對不起。

我不愛你。

 

對不起。

我們不能當朋友。

 

《WISH‧S.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