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ternal Vow (臥虎藏龍)-John Herberman  

 

我住長江頭 君住長江尾

 

我們之間的距離,一個擁抱就可以跨越。

 

你在那頭,固守著你的自尊。

我在這裡,艱難地起不了身。

小小的房間裡,僵持沈默地成為黑洞。

吞噬了言語,吞噬了體溫,卻遺漏了悲傷。

 

我們之間的距離,遠得再也擁抱不了。

 

日日思君不見君 共飲長江水

 

我和你,如此相依。

 

呼吸著一樣的空氣,仰望著一樣的天空。

堅持著一樣的逞強,忍受著一樣的脆弱。

你就在我身邊,卻也不在我身邊。

伸手可及,卻又遙不可及。

 

我和你,如此無依。

 

此水幾時休 此恨何時已

 

如果,可以不愛你,該有多好。

 

那些紛紛擾擾的傷害,就可以淡然一笑。

那些莫名無謂的錯怪,就可以雲淡風清。

不會有眼淚,也不會有心痛。

不會恨了你的旁觀,不會恨了愛著你的自己。

 

如果,沒有那麼多如果,該有多好。

 

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不負相思意

 

你真的懂,我在想什麼嗎?

 

我很愛你,一直都是。

不然,又怎麼能跌跌撞撞地,走到現在呢?

不求奢華,不求深愛,只求你能好好待我。

一個不捨的回眸,一句疼惜的話語,就好。

 

你真的不懂,我在想什麼。

 

《The Eternal Vow(臥虎藏龍)‧John Herbe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