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nex - Hold me for a while  

 

『可以抱我嗎‧‧‧』

『可以抱我嗎‧‧‧』

『可以抱我嗎‧‧‧』

 

那個女子,不停地問著這句話。

 

『可以抱我嗎‧‧‧』

 

第一個男子說。

『擁抱沒有任何意義,我只想離開。』

女子拉著他的手,許久許久才放開。

孤單,從放手的那一刻,開始。

 

『可以抱我嗎‧‧‧』

 

第二個男子說。

『我的擁抱,並不只屬於妳一個人。』

女子被溫柔卻殘忍地推開,跌坐在地上。

太過多情,就等於無情。

 

『可以抱我嗎‧‧‧』

 

第三個男子說。

『妳要的擁抱太多,我給不起。』

女子悲傷地垂下雙手,看著男子離去。

貪心和無心,到底是誰該妥協呢?

 

『可以抱我嗎‧‧‧』

 

第四個男子說。

『別用擁抱來禁錮我的自由。』

女子毅然地轉身,連再見也沒有說。

自由和自私,有時也沒有什麼區別。

 

『可以抱我嗎‧‧‧』

 

第五個男子說。

『擁抱,是性的開始,請擁抱我。』

女子笑了笑,笑容裡有著眼淚的影子。

悲哀的,不是性,而是人性。

 

『可以抱我嗎‧‧‧』

 

第六個男子說。

『保持距離是好的,所以,別靠近。』

女子退回原有的位置,靜靜地望著男子。

守候,是一座荒島,不適合居住。

 

『可以抱我嗎‧‧‧』

 

第七個男子說。

『我很忙,沒時間擁抱。』

女子沒打擾他,用雙手緊緊擁抱自己。

最重要的,永遠都不如其他事重要。

 

第八個男子說。

『不要抱我,我只會讓妳受傷。』

女子看著遍體鱗傷的自己,忍不住退縮。

害怕傷害,就註定了寂寞的命運。

 


『可以抱我嗎‧‧‧』

『可以抱我嗎‧‧‧』

『可以抱我嗎‧‧‧』

 

那個女子。

還在不停地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