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vie en rose - Louis Armstrong  

 

親愛的。

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呢?

在想些什麼呢?

會想到我嗎?

 

今天下午,外頭下了雨。

我很忙,真的很忙,甚至沒空抬頭看看窗外

不過,涼意還是滲了進來

人們說,只是毛毛雨而已,沒什麼

是啊,沒什麼

街上的微濕,沒什麼,一下子就乾了

思念的瞬間,也沒什麼,一下子就過了。

 

廣播裡,放了一首慵懶的爵士。

淡淡的低吟,教人心情都跟著酥軟了

乍冷的冬日午後,貓似地伸直了腰

細細地聽著,卻想不起歌名

也罷,執著於那些遺忘了的事,又有何用呢?

還是好好地記住,這個自在的片刻

即使,歌曲將播畢,美好將結束

但,悸動卻會持續到永遠

 

親愛的

多想讓你,也聽聽這首歌

一起躺在床上,窩在溫暖的被裡

緊緊擁抱著,沒有人開口說話

就只是靜靜地聆聽,一遍又一遍的

我聽的,會是磁性嗓音裡的溫柔

而你聽的,大概是你最愛的小喇叭演奏

 

窗外,應該會下著毛毛雨吧!

綿綿地下著,一遍又一遍的

街上的微濕,始終乾不了

就像我的思念,反覆地來回,不肯走開

涼意滲了進來,貓似地無聲無息

我和你之間的悸動,卻持續著最初的美好

永遠,是真真切切存在的

 

親愛的

今天的你,不在我的身邊

老實說,有點寂寞

但,我不難過,沒什麼,真的

因為,相愛的日子,又多了一天

和你相見的日子,又近了一天

多好!你說是吧!

 

今天的我,很忙很忙

忙著想你。忙著不想你。忙著忍不住又想了你

那首動人的爵士,還在心裡循環播放,一遍又一遍的

Give your heart and soul to me

And life will always be

La vie en rose

 

親愛的

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呢?

在想些什麼呢?

會想到我嗎?

 

我想你了。

 

《La vie en rose - Louis Arm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