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野麗莎-說我愛你  

 

我愛你。

 

曾經,我以為,你不愛了。

曾經,我離開了你,躲得遠遠的。

曾經,我的思念,成了你的困擾。

曾經,我以為,自己終於也不愛了。

 

於是,你愛了別人,而我也愛了別人。

然後,你的別人,最後還是變成別人的。

然後,我的別人,一直都是別人,進不了心裡。

然後,我和你,又是一個人了。

 

你又回到我的世界,如同一個久違的老友。

我以為,我們真的成了好朋友。

有些感傷,有些懷念,有些開心。

但,只要你還在,即使是朋友,也好。

 

以燦爛的溫暖回應你,不讓你看出暗藏的眷戀。

怕你知情後,會再度離去,只因不想讓我深陷。

你的溫柔,一向就是這麼殘酷。

所以,只好配合你,演著好朋友的戲碼。

 

要不是那場偶遇,我和你,應該會繼續假裝下去吧!

 

那天,莫名地走到了一條陌生的街道。

隨意逛進了商店,隨意挑選著飲料。

而你,居然就出現在我的身邊。

你故意大聲喊了我,卻掩不住那滿溢的笑意。

 

我訝異得無法言語,只能傻傻地跟著你笑。

不可能遇見的地方,不可能遇見的時刻,我們遇見了。

你的喜悅,洩漏了你的感情。

而我,更是坦白到一眼就能看穿吧!

 

慌亂地故作鎮定,匆忙地逃離現場。

一直回想著,回想著相遇的每一個瞬間。

你的眼神裡,那異樣的光芒是什麼呢?

你的表情裡,那炙熱的不捨又是什麼呢?

 

坐立難安。

忍不住傳了簡訊問你,不想會錯意。

誤會也好,尷尬也好,我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還愛著我。

 

『剛剛‧‧‧你想抱我嗎‧‧‧』

這樣的問題,很直接很大膽,但我已顧不了那麼多。

我必須搞懂,前一刻的磁場,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肯相信,那只是過度的幻想多想空想。

 

『不只剛剛,每一次見你,都想抱妳‧‧‧』

很快地,你回覆了。

一個字一個字地反覆讀著,不敢置信地讀著。

原來,你還是愛我的。

 

『我怕‧‧‧又成了你的困擾‧‧‧』

我沒把握能讓你幸福,但又不想再次退縮。

『妳一直都不是我的困擾,就算是,我也愛妳這個困擾‧‧‧』

看到你的回覆,我笑了,也哭了。

 

終於可以說出。

我愛你。

 

 

 

我一直都愛著你。

 

《說我愛你‧小野麗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