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 Kern - Once in the long ago  

 

又想起你了。

 

其實,最不該的,就是想起你。

這麼多年了,你應該不常想起我吧!

 

畢竟,當時你愛的人,並不是我。

你愛的人,愛了別人。

那時的我,正好與你相遇。

就這樣,死心塌地愛了你。

 

後來,愛得很痛很痛。

後來,強迫自己離開了。

後來,沒那麼痛了。

後來,我們有不同的後來了。

 

偶爾,會聽到你的消息。

好的,不好的,我只是靜靜地聽著。

那些,與我有關,也與我無關。

我的欣喜抑擔心,你不會知道。

 

是啊!你什麼也不知道。

我是如何地愛了你的,你不知道。

我是如何不愛你的,你不知道。

思念和痛楚持續了多久,你不知道。

 

什麼也不知道,是幸福的。

 

像我,就是懂了太多。

愛情無法勉強,我懂。

你目光的歸宿,我懂。

那些說不出口的拒絕,我懂。

 

因為懂,所以心疼。

因為心疼,所以放手。

我並不偉大,也不是善良。

只是太明白自己的挫敗,太明白自己的無處安置。

 

什麼都不知道,才是幸福的。

 

現在的我,沒事了。

日子過得起起伏伏,倒也習慣了。

過去,就像樹木的年輪。

狂風暴雨和春暖花開,都成了印記。

 

在那細細圈起的歲月裡,我總能一眼找到你。

你就在那裡,無比燦爛。

因她而生的憂鬱,因我而生的不捨,無比燦爛。

這一場註定交錯的交會,無比燦爛。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對不起,沒能讓你幸福。

這些話,我大概說了幾百遍吧!

在心中,說了又說。

 

偶爾,會聽到你的消息。

我只是,靜靜地聽著。

 

偶爾,會這樣想起你。

但,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才是幸福的。 

 

《Kevin Kern - Once in the long 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