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uto-Sadness and Sorrow-Taylor Davis  

 

我該相信什麼?

相信你的愛情?還是相信自己的決定?

 

你的愛情。

是真正的愛情嗎?

抑或是,出於自私的取暖嗎?

 

我的決定。

是正確的決定嗎?

抑或是,出於道德的使然嗎?

 

你說,你有你的責任。

而那責任,沒人能代替你扛起。

因此,即使違心,也要去做。

 

你說,欺瞞是為了避免傷害。

而那傷害,卻不是想避就避得了。

我,還是深深地受傷了。

 

很痛。

無人可說的痛。

止不住的痛。

 

很想體諒你,卻不知從何做起。

體諒了你,又有誰來體諒我的委屈呢?

 

矇著眼,被狠狠地打了一棍。

來不及呼喊,來不及說話,來不及哭泣。

就已經倒地,再也沒有爬起的力氣。

 

此時,愛顯得好卑微啊!

愛拯救不了你,也撫慰不了我。

只剩下,痛楚不斷地諷刺著愛的存在。

 

是不是,早些坦白就會沒事呢?

至少,我還有時間自欺欺人。

至少,我們還有時間爭執不休。

 

但,一切都太晚了。

你的幸福,已然成形。

而我的幸福,是不該出現的,多餘的臉孔。

 

你該守護的人,不再是我。

你該深愛的人,也不會是我。

我只是一個曾經,只是一段回憶。

 

可是,對我而言,卻是全世界的崩塌。

那些期待許久的未來,都成了痴人說夢。

我的勇敢,我的堅強,一夕間瓦解。

 

這些,又要如何對你說呢?

你丟棄不了你的責任,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的悲傷,只會讓你為難。

 

該受的折磨,該有的懲罰,就讓我一個人承擔。

我無所謂,真的無所謂了。

那一點點微光,原本就不該是我有資格去奢望的。

 

不過是,再次回到黑暗裡待著而已。

 

早就習慣了。

無止盡的痛楚。

和無止盡的黑暗。

 

沒什麼,你不用擔心,也不用掛懷。

總有一天,我會沒事的。

 

不說再見了。

《Naruto - Sadness and Sorrow (Violin) - Taylor Dav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