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dy - Skinny Love

 

分手。

沒什麼。

 

反正,在你心裡,愛情已無存在的必要。

既然如此,我又能說什麼呢?

所以,你也不用多說什麼。

 

說你有多愛我。

只會讓我更加覺得諷刺。

 

說我該懂得你的不得已。

很抱歉,我什麼也無法理解。

 

說你的決定完全是為了我。

為了我,所以要傷害我嗎?

 

說你已經考慮了很久。

一邊考慮和我分手,還一邊說著愛我。

 

若你想說的,就只有這些,就不用說了。

說愈多,我愈憤怒。

 

你的永遠,根本就是一場騙局。

所謂的無可取代,原來可以如此輕易放棄。

為什麼,你一個人就決定了我們的未來?

誰給了你絕情的權利?

 

你的愛,如此脆弱。

 

替我著想也好,為自己找藉口也罷。

愛情,是可以說停就停的嗎?

不能一起面對難關嗎?不能一起努力嗎?

憑什麼說,你決定分手?

 

憑什麼?

 

憑著我愛你,就一定不會讓你為難嗎?

憑著對我的了解,知道我不會強求嗎?

憑著自己的想法,決定什麼才是對我最好的嗎?

 

是的,我不會讓你為難。

是的,我也不會強求。

是的,分手是好的。

 

因為。

這樣膚淺的愛,不值得我為難。

這樣可笑的愛,不值得我強求。

這樣脆弱的愛,只適合分手這個結局。

 

要走,就走得徹底一點。

別再像之前,走了又回來,回來又要走。

我不是可有可無的選擇。

永遠都不是,請你記清楚。

 

這次,我也不會再轉身了。

再愛,我也要保有我的自尊。

下次想我時,也不用告訴我了。

你的想念,已與我無關。

 

別再說,我對你而言,有多重要。

真正重要的,只有你自己。

真正重要的,只有你那些愚蠢的想法。

真正重要的,從來就不是我。

 

分手。

真的沒什麼。

 

你的愛。

如此脆弱。

是該分手。

 

 

《Skinny Love‧Bir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