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曲  

 

我的鼻子

是一座鼻涕礦坑

蘊藏量豐富

再怎麼開採

還是挖不完

 

我的鼻子

是一座鼻涕礦抗

每天早晨

產出量驚人

一下子就大豐收

 

我的鼻子

是一座鼻涕礦坑

挖礦時很吵

大家常被嚇到

實在很好笑

 

我的鼻子

是一座鼻涕礦坑

採集的礦產

都經過細心包裝

可惜還是沒人要

 

我的鼻子

是一座鼻涕礦坑

全年無休

礦工累壞了

很想鬧罷工

 

在這個世界上

所有的能源愈來愈短缺

只有我的鼻涕礦坑

怎麼挖也挖不完

真是奇怪 

 

《幽默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