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o Mars-When I Was Your Man  

 

妳離開了。

徹底地,從我生命中消失了。

 

從此,我不再是妳最愛的人。

從此,我只是妳記憶中的一個名字。

從此,我只是妳的,前男友。

 

以為,這就是我要的。

我要的,不過是自由而已。

而妳的存在,卻是一種羈絆。

 

我,變成了我們。

一個人的生活,變成了二個人的世界。

愛情,變成了責任。

 

於是,懷念起過往的天空。

於是,心開始蠢動。

於是,一次又一次地傷了妳。

 

妳離開了。

 

妳說,妳愛我,但不能再愛了。

妳說,走了,就不會再回頭。

妳說,我一定會後悔的。

 

我說,謝謝妳的成全。

我說,誰都別回頭,這樣比較好。

我說,我不會後悔的。

 

很可笑,很幼稚,是吧!

 

我錯了。

 

我愛妳。

我想回頭。

而且,我非常後悔。

 

只是,後悔又能如何呢?

 

我應該緊握住妳的手,永遠也不要放開。

我應該告訴妳,自己有多愛妳。

我應該對妳再好一點,讓妳一直那麼幸福。

 

好多好多的應該,都變成遺憾了。

好多好多的悔恨,已沒有機會說出口。

好多好多的不捨,改變不了什麼。

 

妳離開了,徹底地從我生命中消失了。

 

妳不再愛我了。

不會再依偎在我懷裡,輕輕地說愛我了。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把我當成唯一地愛我了。

 

我,不再是妳最愛的人。

我,只是妳記憶中的一個名字。

 

我。

只是。

 

前男友。

 

《When I Was Your Man‧Bruno M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