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崎幸-影  

 

陰影在闇夜裡,蟄伏。

無情地,吞噬掉一切。

我已無法躲藏。

碎裂的,不可能重組。

失去的,不可能復得。

 

世界,在瞬間變了樣。

殘酷地,奪去那些擁有的。

我已不再是原來的我。

從此,白晝陷入一片渾沌。

從此,時間成了遞減的負數。

 

不知該珍惜,還是該放棄。

頑強,又能戰勝什麼呢?

存在和消逝,早不具意義。

悲傷,不過是無用的情緒。

我不哭,誰都不准哭。

 

人們口中的那個名字,終被遺忘。

人們心中的那些文字,終成空白。

留下了什麼,什麼也沒有留下。

走遠的,其實未曾走遠。

那歎息,輕得沒有人聽見。

 

我來過。

即將離開。

 

 

《影‧柴崎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