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潮音樂-白日夢-13雨中漫步  

 

絲絲的細雨 在陽光裡跳舞

絲絲的陽光 在細雨裡穿梭

我在你的笑容裡 微笑

你在我的眼眸裡 凝眸

 

冷冽的空氣 在溫暖裡融化

溫暖的言語 在冷冽裡擴散

我在你的堅持下 不再堅持

你在我的拒絕下 忘了拒絕

 

右邊的右邊 是最安全的所在

遠些再遠些 是最適當的距離

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比我愛你更愛的愛你

 

相依卻獨立 是我們的規定

獨立卻相依 是我們的默契

我和你 交會而不交織

就如同 陽光和細雨

 

我和你

正走在陽光和細雨裡

 

《雨中漫步‧風潮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