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明不要來‧葉倩文  

 

 你幽幽地經過

無視 我那躁動的等待

你靜靜地隱然

無懼 我那不甘的錯過

 

也罷 放手讓你消失

也罷 放棄讓自己不眠

莫說 誘惑太難抵抗

莫說 逃避太難堅持

 

是誰 無情地貪戀著溫暖

又是誰 無奈地縱容著失去

是誰 自由卻又留戀不走

又是誰 痛恨卻又無法起身

 

角落裡 你的恐懼 蟄伏

角落裡 我的猜測 蔓延

闇黑裡 你的意圖 出沒

闇黑裡 我的藏匿 無處

 

你不捨離開 這豐盛的邀請

我不想面對 這反覆的索求

你妄想留下 曾經的痕跡

我企盼粉碎 不定的身影

 

長夜將盡 黎明將至

終將

尋你不著

 

《黎明不要來‧葉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