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 Aguilera-You Lost Me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心裡僅剩的一點點信任,像琴絃般斷了。

這就是你要的嗎?這就是我們的結局嗎?

我不想誤解你,也不想責怪你。

但事實就是如此,不是嗎?

 

你一再一再地傷害,我一再一再地讓步。

沈默的人,並不代表必須容忍一切。

不想把情緒加諸到你身上,也不代表我沒有感受。

對你的所有體貼,不能變成一種理所當然。

 

會吵會鬧的小孩,才會有糖吃。

自私的人,反而能快樂地享受不屬於自己的成果。

是我太笨,是我太傻,是吧!

我也該學會自私,學會吵鬧,也許就不會那麼痛。

 

你想對每個人好,你想對每個人都公平。

我懂,我當然懂。

不懂的人,是你。

一視同仁的公平,對最重要的人,才最不公平。

 

我的寬容,變成了漫長無望的等待。

我的安靜,變成了永無天日的折磨。

夠了,真的夠了。

如果,你做不到,就由我來吧!

 

在原諒與不原諒間,已經心軟了太久。

在愛與不愛間,也已經擺盪了太久。

我要的是幸福,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信任崩解了,就再也回不來了,你懂嗎?

 

再多的藉口,只會更顯得你我的無力無奈而已。

那些不得已,那些沒辦法,我已經聽得太多了。

所謂的愛,所謂的永遠,不該是這樣的。

愛,需要的是付出和堅持,而不是甜言蜜語。

 

若你真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就不會讓我如此不堪。

你保護了她,你保護了每個人,那我呢?

我不是那個你最應該保護珍惜的人嗎?

我不吵不鬧,所以就得讓給那些會吵會鬧的人嗎?

 

長久以來,我一直相信,你不會辜負我。

你會把我放在掌心上呵護,把我當成你的摯愛。

我相信,你會捨不得我受苦,你會全力讓我幸福。

結果,我的相信,得到了什麼呢?

 

給了你最後一次機會,去證明你仍在乎我。

給了你最後一次機會,挽回我們的未來和愛情。

給了你最後一次機會,讓我可以繼續相信。

但,對不起,卻是你的答案。

 

最後一次機會。

成了。

最後一根稻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