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快的英文歌_未知名稱  

 

(一)小女孩

 

那個小女孩,一直盯著我。

 

她的額頭,幾乎要貼到了我的下巴。

像是要把每個毛細孔看透似的,直勾勾地連眼也不眨。

被她看得不自在了起來,只好顧左右而言他。

 

她還是不發一語地,一直盯著我。

 

(二)短褲

 

我很確定,這件短褲的拉鍊壞了。

 

一不注意,拉鍊便自顧自地往下掉。

為了不讓春光外洩,就得時時檢視看看。

愈是小心謹慎,愈是後悔穿了這件短褲。

 

不過,我也沒有別的短褲可以選了。

 

(三)沐浴乳

 

新買的沐浴乳,是紫羅蘭香味的。

 

說真的,紫羅蘭是什麼味道,我也不清楚。

只覺得,那香味讓人發膩,甜美得太過火了。

洗完澡後,帶著一身甜走來走去,很不自在。

 

我想,紫羅蘭香味,並不適合我。

 

(四)冷氣

 

冷氣壞了。

 

每次起動,都像個老頭子。

咳了半天,又突然靜止,像是猝死一樣嚇人。

我只好在房間裡,慢慢自燃。

 

還好,冬天就快到了。

 

(五)漏水

 

浴室裡的蓮蓬頭,以一秒一滴的速度漏水中。

 

真要叫人來修,這種小事應該沒人會理吧!

拿了桶子接,接來的水用來沖馬桶。

一個毀壞,水的命運就被改變了。

 

可憐的水啊!

 

(六)柚子

 

吃了好久的柚子。

 

每天一顆,吃了半個月還吃不完。

好處是,每天都很準時地、順暢地、毫不戀棧地出清存貨。

壞處是,連汗都有了柚子味。

 

一年只有一次,算了,不跟柚子計較。

 

(七)無聲電視

 

一定是第四台出了問題。

 

突然斷線也就罷了,恢復後竟然變成無聲。

激烈的肥皂劇,突然變成了默劇。

謾罵和八卦,沒了聲音後,更顯得可笑。

 

也好,終於落得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