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Sweet - We Are One  

 

厚厚拉上的窗簾,透著淡淡的光影。 

你坐在逆光中,帶著哀傷的笑容。 

望著你,我不禁看得痴了。 

你的樣子,真好看

 

會不會總有一天,我會忘了你的樣子? 

只要別離一直延長,你的樣子會不會愈來愈模糊? 

那些擁抱,會不會連溫度也遺忘呢? 

會不會總有一天,你也忘了我呢?

 

拼命地,用力地,想把你烙在腦子裡。 

那是因為,我太擅長忘記,太擅長放下 

即使不想,時間仍會殘忍地,拭去一切。 

而我,只能當個失去記憶的人。

 

你的哀傷,是因為發現了我和時間的殘忍嗎? 

對不起,我愛你,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忘了你。 

我相信,永遠是存在的,我也會永遠愛你。 

但實話卻是,永遠,不過是一瞬間的錯覺。

 

不,我不是不愛你。 

只是,我的理智現實,遠超過你想像的。 

我不能沒有你,但卻可以輕易捨棄你 

我好愛你,但卻可以說不愛就不愛

 

恨我嗎?恨我吧!我也好恨自己。 

極端的熱情,加上極端的無情,這就是 

這就是,你愛上的 

這就是,你恨了的

 

現在的我,正屈服於思念和愛情的折磨中。 

說是折磨,偏偏又覺得甜蜜。 

說是甜蜜,偏偏又覺得痛苦。 

我一定是瘋了,我為你瘋狂

 

這是一場,關於思念愛情的競賽。 

看誰想得深,看誰愛得深。 

看誰先不想了,看誰先不愛了。 

我不想當輸家,也不想成為贏家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吧! 

或者,總有一天,我們會分開吧! 

二分之一的機率,沒有什麼不公平 

當結局到來時。。或許不會有結局吧!

 

不管相守或分開,都不算是結局 

相守了,也有可能分開。 

分開了,也有可能相守。 

那麼,我們又在害怕苦惱什麼呢?

 

別難過,別生氣,別亂想。 

你知道我的,你一向最懂我。 

我還是愛你的,愛得瘋了痛了 

現在,我是愛你的。

 

只不過是,今晚想起了你。 

逆光中的你,有著哀傷笑容的你。 

愛我愛得瘋了痛了的你。 

你的樣子,真好看

 

《Kelly Sweet - We Ar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