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Mclachlan -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這些日子,我常想起你。

想起你的一切,想起我們之間的種種。

 

不過是,早就雲淡風輕的一段感情罷了。

不過是,早就錯過的一個好男孩罷了。

已經是過去式了,已經結束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

 

但,就是想起了你,不知怎地。

 

一直擱置的回憶,其實從未死去。

你的影像,始終那麼清晰。

是忘不了你嗎?

是還愛著你嗎?

 

任由時間滾滾地奔流,也沖不去你的模樣。

即使有了新的感情,也取代不了你。

我不知道,這樣的不變,算不算一種愛。

我只知道,你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

 

我一直把你,藏在心裡最秘密的角落。

像是小小的房間,自你離去後不曾變動過。

任憑人們來來往往,卻無人能一窺究竟。

只有我,常會獨自待在那兒。

 

午後的陽光,會斜斜地透進來。

空氣暖暖的,飄浮的塵埃閃閃發亮。

我輕撫著每處你留下的痕跡,回想著,思念著。

微微的酸楚,隱約的會心一笑。

 

那裡,有你的一切。

那裡,也有我的一切。

我的青春,我的美麗,我的勇敢,我的執著。

如此珍貴,一輩子一次的,愛了你。

 

或許,是真忘不了你吧!

或許,是真還愛著你吧!

或許,會一直一直忘不了你。

或許,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可你別擔心,我已經放下了。

不是還想回到過去,也不是想要重來一次。

現在的幸福,我很珍惜。

愛既已變了模樣,就不必再強求。

 

你知道嗎?

愛也有很多種模樣。

 

有盛如繁花競放的愛,也有靜如午後陽光的愛。

有生死與共的愛,也有超越生死的愛。

有緊緊相依的愛,也有遙遙相望的愛。

有真實擁抱的愛,也有永恆不凋的愛。

 

我和你的繁花,早已落盡。

我和你的相依,只剩離散。

即使想念,卻再也找不到說出的理由。

即使永恆,也不可能再次擁抱。

 

只剩下,那個小小的房間。

那個有午後陽光的,小小的房間。

那個萬般珍貴的,小小的房間。

那個全世界僅存的,同時有你有我的,小小的房間。

 

在那個小小的房間裡,獨自待著,繼續愛著。

在週而復始的日子裡,想起你,想念你。

 

這樣的我。

很幸福。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 Sarah McLach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