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Hearts: Dearly Beloved Taylor Davis  

 

如果。

不那麼愛你。

那麼。

失去你時,是不是就不會痛了?

 

所以。

慢慢地後退。

慢慢地收回。

那忍不住向你奔去的步伐。

 

所以。

變得安靜。

變得冷淡。

讓滾燙的心,漸漸地失溫。

 

所以。

不見你。

不提起你。

不聽你愛的歌。

不去想你說過的話。

 

遠遠地,保持著距離。

 

如此。

就不會有爭吵。

就不會有失望。

愛情,也就不會走到歸零的那一天。

 

不是我,放棄了和你共有過的一切。

而是,害怕。

因為我的不完美,或者是愛的不完美。

到了最後,你成了那個放棄了一切的人。

 

一直以來,我都太愛你了。

把你放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位置。

像是空氣,像是水,像是陽光。

 

沒了你,我會窒息我會乾涸我會枯萎。

 

或許。

是時候調整自己了。

無法轉身,至少也別再往前邁。

無法不愛,至少也別那麼愛。

 

該砌的城牆,從現在開始堆起。

一直隱藏的荊棘,不應拿來刺傷自己。

過度柔軟的心,得學著武裝防備。

 

只要我做得夠好,就不用再悲傷了。

你的喜或憎,只會是不值得留神的表情。

你的來或去,也會是微不足道的小小波紋。

而我,便能保有永遠的靜好安穩。

 

因為。

我知道。

總有一天,我會真的失去你。

 

如果。 

不那麼愛你。 

那麼。 

失去你時,就不會痛了。

 

 

聽到你說。

關於她的好時。

就不會痛了。

 

《Dearly Beloved - Kingdom Hearts 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