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rpions Still Loving You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說離開就離開,沒有一點徵兆。

連分手二個字,都省去了。

不是該給我一個解釋嗎?

即使藉口會傷人,也該說清楚,不是嗎?

 

我不停地想,怎麼也想不透。

我和妳之間,明明還好好的。

愉快地聊天,開心地笑著。

怎麼一轉身,就不再回頭了呢?

 

若我真的做錯了什麼,不能直接告訴我嗎?

告訴我,至少還有改進的機會。

就這樣離去,連一句再見也不說。

有必要這樣狠心嗎?

 

朋友安慰我,說好聚好散吧!

緣份,像是坐車一樣。

上車下車,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既然妳選擇了下車,也就不用再強求。

 

這道理,我也不是不懂。

我也很想有風度地放手,不再執著。

但,至少該讓我明白事情的來由。

讓我明白,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妳什麼也沒說,什麼也不說。

只是靜靜地宣判了,我的死刑。

對我的疑問,置之不理。

那沈默,擺明了妳的不再眷戀。

 

既然如此,當初又何必靠近呢?

那些好聽的甜言蜜語,只是哄騙嗎?

所謂的重要,所謂的最好,又是什麼呢?

如今,把我如垃圾般地丟棄,要我如何淡然呢?

 

說是不甘心嗎?的確是,我是不甘心。

在我還以為愛著的同時,妳已開始評估。

而最終的結論,就是我不值得投資。

連花時間慢慢疏遠,都嫌浪費光陰。

 

已讀不回,變成不讀不回。

妳已退出了我的世界,不留半點痕跡。

我的痛苦,我的不解,再與妳無關。

妳撇清得如此徹底,像是從未和我相識般。

 

妳。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捫心自問,我用盡全部的心力對妳。

沒有保留,沒有欺騙,拚了命地為妳著想。

掏心掏肺的後果,就是落得一場空。

在妳心中,這一切都不算什麼嗎?

 

我知道,再問下去,也不會有答案。

除了接受,我沒有其他的選擇。

所有的不能諒解,所有的不甘不願,都只能自己吞下。

不然,我又能如何呢?

 

又能如何呢?

 

《Still Loving You ─ Scorp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